1092058592

于谦公开一条秒拍引起郭德纲注意,郭德纲笑称:你有点淘气

关于于谦与郭德纲的关系,相必大家都非常熟悉,于谦在相声界的名气,丝毫不逊于郭德纲,而且他们两个人的合作,可以称作相声界的珠连合壁,没有于谦,就没有郭德纲的今天;没有郭德纲,于谦也不会有今天的成就,也正是因为这位于大师的合作,才让相声充满着幽默与乐趣,给人们带来快乐的笑声.

近日,郭德纲、于谦、岳云鹏、孙越、郭麒麟、阎鹤祥等在上海梅赛德斯-奔驰文化中心举行《师徒父子相声大典》,这可以说是德云社最强演出阵容了。当天商演座无虚席,可以说是相当成功.为了留下一段美好的回忆,于谦特地将它拍放下,并且发到微博上,以供大家共同欣赏,他还特意留言说:"怎能不留下一段影像以为纪念!"

秒拍公布之后,立刻引起了郭德纲的注意,郭德纲又用他的幽默手法回应于谦,笑称:"您有点淘气了".对此,网友纷纷留言评论说:"这个叫郭德纲的请不要再散发可爱气息了""郭老师真可爱""大爷也淘气了一把".可见,无论是于谦还是郭德纲,面对成功的喜悦,都不免淘气一把,真是童心未眠咯.


于谦和郭德纲,你更喜欢哪一个呢?万水千山总是情,留言评论一下行不行.





评论